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公司参加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第二次交流会

杭州优稳公司参加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第二次交流会

       8月4日,浙江省科技创新平台第三组成员单位第二次交流会在台州市召开,13个机械装备领域专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省内50多家科研院(所)和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参加会议,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做为浙江省工业自动化创新服务平台的核心建设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 “加强协作交流,提升科技创新服务”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优稳公司此次带去三项技术成果,分别是高可靠安全计算机系统、可编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化工生产过程自动化安全控制系统,与台州缝制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岭泵与电机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平台等与自动化行业密切相关的平台建设单位开展了热烈探讨与交流。此次的交流为以后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