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洋电气参展201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山洋电气参展201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山洋电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洋电气)参加了于北京召开为期5天(9月26日-30日)的201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并圆满落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通信展)为通信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今年约有500家企业参展,除中国内资企业外,还有来自台湾,东南亚,欧洲等地区国家的企业;企业类型主要集中在服务器,路由器,通信机柜(基站),电源,热交换机等制造型企业及三大通信运营商。      

        山洋电气以各类设备里不可或缺的散热专家之身份,连续四年参加国际通信展。今年的展位面积为84平方米,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2号馆,比去年增加展出面积21平方米。展出的有低振动风扇,静音风扇,防水风扇,(防水)离心风扇,UPS等,均为山洋电气拳头产品。为响应全球节能・绿色的倡导,山洋电气从演示机柜的制作到新品研发均力求低耗能,还特别推出并不断丰富低功耗风扇的产品线。与以往相同,山洋电气各类产品以大型演示机柜的展现形式,让观众现场体验「SAN ACE」风扇带来的卓越散热效果,了解「SAN UPS」不间断电源提供的稳定高品质的供电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洋电气为自动组装设备制造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的在线式UPS 「SANUPS A11J」三相4线 AC400V系机型

2014年SNEC上海太阳能光伏展记事

运动控制器SANMOTION C开发出便于使用的高性能周边机器

山洋电气推出高性能AC伺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