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源公开亮相天津滨海

华耀电源公开亮相天津滨海

        8月18-21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特装展厅简洁大方,展出的电源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及专业观众的关注与咨询。

 

        在2011天津滨海第七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华耀较为全面的展出了各系列电源产品。最新开发的几款电源作为新品均予以展示。在这次的展台设计上,特别规划出一展区,专推LED驱动电源。

 

        作为华北区较大规模的展会之一,天津工控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天津仪器仪表学会等联合主办。辐射范围重点在环渤海区域,参展与观展的企业均以天津及附近城市为主。这次滨海之行,促进了我司电源产品与各地来访的专业观众、特别是天津本地观展商的近距离接触,突出推广了电源品牌——合肥华耀“EC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