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源入驻合肥新桥机场

华耀电源入驻合肥新桥机场

        日前,合肥新桥机场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华耀室内电源作为LED驱动电源配套商,入驻新桥机场航站楼。华耀电源作为安徽本土引以为傲的LED驱动电源品牌,凭借自身高可靠的产品质量,在提升新合肥形象、快速连通世界的新桥机场工程上发挥更大价值。

新桥机场航站楼

机场夜景效果图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坐落于肥西县高刘,为国内4E级枢纽干线机场。航站楼内部分为3层,0米层、4米层和8米层。航站楼是整个机场工期最长、体量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工程,长804米、径深161米、屋脊最高点30米,需要使用LED照明灯具近万套。

 

        据悉,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计划2012年春节具备商业飞行条件,随后,这座现代化空港将投入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