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助力LED产业发展 参与全球最大照明展及高峰论坛

华耀助力LED产业发展 参与全球最大照明展及高峰论坛

        6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参展商共2300家,LED照明以绝对优势的曝光率,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LED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为众多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合肥华耀电子作为LED驱动电源专业供应商,高效、高可靠性的产品品质得到参观客商的热切关注。华耀本次展会展出了球泡灯系列、日光灯系列,路灯系列等运用较为广泛的电源系列。产品涵盖了恒流1W-200W,恒压60W-200W等功率段,可广泛应用于LED室内外照明领域。

 

        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规模空前,同期举行的“亚洲照明高峰论坛”被誉为行业内高标准的峰会。合肥华耀电子高级工程师受邀参与此次论坛,并就“军工技术增强LED驱动电源的可靠性”的主题做了专题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