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oteam Software在iPad的使用上演示工业装置控制系统

infoteam Software在iPad的使用上演示工业装置控制系统

       2011年9月29日,在"iAutomation"的口号下,infoteam Software在iPad的使用上,演示了一个直觉的、用户友好的工业装置控制系统。使用的软件是一方梯队的IEC 61131 OpenPCS编程系统。


       人机交互结合了所有iPad或是iPhone的用户所熟知的直观的用户界面。这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日渐流行的趋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如今已被用作是遥控器和监测装置。所有的功能和应用程序,在恶劣的化境中操作时都可以清晰的并且快速的访问。应用领域多元化,包含楼宇自动化(照明,窗帘和门),控制农业机器以及太阳能装置和风力涡轮机。


       每个人都熟悉它,每个人都拥有它。谁想要额外的附加文件,好事的培训课程亦或是维护服务?这个方法可以提供显著的节约成本的方法。操作员的错误避免了。尽管涉及到了复杂的全面的功能,这些应用用起来还是充满了乐趣的。


      此外,在全天的研讨会中,infoteam还向对SPS/IPC/Drives感兴趣者提供免费的咨询。在7号展厅,130号展台,您可以获得咨询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