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Vue China即将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PcVue China即将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伴随着全球能源供应紧张,伴随着中国风电事业的高歌猛进,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和全球风能理事会将在金秋10月共同举办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作为世界知名风能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携主要产品PcVue 10——风电行业领先的SCADA软件,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参加这场风电行业盛会,并带来了其在SCADA领域最新的技术革命与在风电业领域最好的应用解决方案。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EF 45 展位参观,届时,您更有机会免费获得高性能的PcVue 10 软件。
 
       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wind.org.cn/home_ch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