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与您相约2011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研扬科技与您相约2011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研扬科技诚意邀请贵公司参观2011年上海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S2011),2011年11月1日-5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1年展览会将达到500家展商,3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它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身为英特尔通讯联盟的一员,同时身兼新产品研发合作伙伴,研扬采用英特尔多种尖端处理器及芯片组,如E620/E620T/E680/E680T,i7/i5等,来研发制造嵌入式板卡及系统。研扬的COM -TC、NANOCOM –TC都是采用E620/E620T/E680/E680T处理器,而COM - QM57、GENE - QM67、EMB - QM67等则是配置i7/ i5处理器。同时,多点触控平板电脑、多功能防水型平板电脑及一系列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都将在工业自动化展上一一呈现。

 

       如欲获取更多相关资讯,欢迎亲临研扬展台参观,深入探讨研扬最新的产品,为您提供最完整的第一手资料和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展览会详情

名称 :    2011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S 2011
日期 :     2011年11月1日至5日
时间 :     11月1日   10:00 – 17:00
11月2日- 4日  09:30 – 17:00
11月5日   09:30 – 16:00
地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研扬展台编号 :     W2C1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