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KBM直驱电机引领直驱技术前沿趋势

科尔摩根KBM直驱电机引领直驱技术前沿趋势

——— 参观2011年上海工博会自动化展,与科尔摩根共享运动控制的前沿技术
2011/10/17 14:41:51

      2011年11月1日至5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提供商科尔摩根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展位号是W2馆的W2B100。科尔摩根连续多年参加工博会自动化展,此次更是带来了其最新推出的直驱电机――KBM无框直驱电机,并将在11月2日下午2:30举办的OEM机械设计高峰论坛上,详细介绍此款电机的特点和应用。

 

       除KBM电机之外,科尔摩根旗下全线的直接驱动电机,包括有框直驱电机DDR,模块化直驱电机CDDR,直线电机DDL等都将亮相科尔摩根展台。配合电机,科尔摩根AK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G&L控制器等也将展出。

 

       “直接驱动技术是运动控制领域的发展方向,由于省掉了减速机、同步带等机械传动机构,直驱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精度和可靠性,并节省了大量的维护时间和费用”,科尔摩根中国及东南亚销售经理刘伟峰介绍说:“科尔摩根70余年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的开发及应用,在直驱技术上更是引领行业前沿。国外的直驱应用已经非常普遍。我相信,随着国内产业的不断升级,我们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的服务于国内OEM厂商。”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邮件sales.china@kollmorgen.com预约参观科尔摩根的展位,届时,我们将有经验丰富的同事向您介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并解答您的相关问题。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