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金立石2011年度熔炼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北京金立石2011年度熔炼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木羽初零落 微风送秋爽, 2011年8月27日-28日,北京金立石全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暂时告别了充实忙碌的工作,换上一身轻松惬意,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位于北京房山区石花洞景区的颐年山庄度假村,开始了为期两天的金立石团队熔炼拓展活动。 

        两日里,在专业培训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参与了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性的“破冰起航”,体验了提高团队协作意识、锻炼主动沟通能力的“驿站传书”、“七巧板”、“国家宝藏”等项目,并挑战了极限的高空项目:“高空断桥”与“合力过桥”。

 

        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领袖风采”。通过小小比赛决出胜负,失败一方的队长要接受80个俯卧撑的惩罚。西南办经理王锐带领自己的“雄狮队”历尽艰辛坎坷却遗憾落败,而王锐经理坦然豪爽的接受80个俯卧撑的惩罚,随着俯卧撑一个比一个艰难,雄狮队员的心情一点一点变得沉重,泪汗同流、荣辱与共的雄狮队员申请代替惩罚却被拒绝时,当几个平时柔弱的女孩陪着队长一起做俯卧撑向教练求情却被明确的游戏规则拒绝时,队员的心酸、全场人员的鼓励、王锐经理的一再坚持引爆了现场气氛。

 

        雄狮队几个体壮的男孩手拉手用胳膊托着队长身体,代替了队长胳膊的支撑力,随着全体员工从50数到80,雄狮队完成了虽败犹荣的落败惩罚,泪水模糊了我们的眼睛,却让我们心灵更明亮。

  

        当我们想到“领袖”这个词的时候,很多时候只想到他们的风采,想到他们在职场成就,在人前的威严,却很少留意我们团队不慎导致的错误,都是他一个人去承担,去背负我们看不到的心酸苦痛。作为公司的领导者要承担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及责任,谁都可以倒但是老总不能倒,谁都可以做逃兵,但是老总不可以,只因他是公司的老大、公司的领头人。接下来的环节是和宫经理说一句心里话或是一个拥抱,宫经理拥抱每一个金立石人,拥抱中他都能叫着名字来鼓励,一个老总能在百忙之中还能记得每个人的名字,这让我们感到一种极大的重视感。心中的感动再次涌动。

 

        通过此次拓展培训,增进了团队情感,增添了团队信任,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今后无论面对多少困难、多么繁重的压力,让我们唤醒自我,团队协作,开拓创新,去接受新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