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即将亮相第八届东盟博览会

众为兴即将亮相第八届东盟博览会

       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在2011年10月21日至10月26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控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应深圳市南山区经济促进局之邀请,将携带拥有自主研发专利的产品隆重参展。

 

       众为兴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控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十年的市场开拓和创新,产品线越来越完善。十年如一日,众为兴人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至今,众为兴已经形成集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数控产业供应体系。此次展会众为兴将携带自主研发的运动控制卡,伺服/步进电机及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车铣床控制系统,等离子火焰切割机等,欢迎大家莅临众为兴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