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参加智能建筑BACnet技术标准化研讨会

科动控制参加智能建筑BACnet技术标准化研讨会

       9月27日,智能建筑BACnet技术与标准化研讨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旨在为了更好探讨、推动BACnet技术与标准在智能建筑、数字家庭领域的应用,把握我国智能建筑领域技术、标准的未来发展趋势。科动控制作为BACnet大中华协会的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BACnet在欧洲已经家喻户晓,旗下应用的生产企业已达500多家,为了让更多的国内生产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了解BACnet并更好的应用,此次研讨会围绕BACnet技术与标准的国外现状及发展进程,BACnet技术与标准在中国数字城市及家居中的应用现状及市场需求,BACnet协议和技术产品认证进行了探讨。

 

       会议特邀行业内知名专家就BACne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各自作了精彩演讲,来自西门子瑞士公司的Mr.Ullmann和Mr.Waechter分别介绍了BACs标准化的最新进展和BACnet测试与认证方面的情况。BACnet大中华协会主席陈以立针对BACnet在大中华区的成就、BACnet良好的开放性等特点以题为《BACnet大中国协会今天和明天》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在中国进一步推广BACnet技术、促进BACnet的标准化,加速BACnet在数字城市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可以点击www.ccontrols.com.cn/basautomation  了解科动的楼宇自动化产品。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