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动前所未有的优秀BACnet搜索工具

科动前所未有的优秀BACnet搜索工具

       在之前的Essentials文章中,我们曾经讨论过BACnet 搜索工具 (BDT) — 用来确定 BACnet 路由器是否同附加设备成功通信的厂商中立工具。随着BDT(版本2.03.00)功能的不断扩展,它已经能够方便快捷的报告更加详细的信息。该工具是免费的!

 

       BDT是一款便于安装和使用的 BACnet/IP Windows®应用程序。该工具是搜寻和验证通过 BACnet/IP 路由器访问的MS/TP设备的通讯状况的最佳方法。科动公司(Contemporary Controls)的 BACnet/IP 路由器包括BASRT-B DIN-导轨安装的BACnet/IP到MS/TP路由器或其便携式产品BASRTP-B。在科动公司(Contemporary Controls)我们使用BDT搜寻源自不同 BACnet 供应商的设备以保证我们的路由器能够和不同的设备配置兼容。

 

       BDT 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通用的工具,一个满意的使用者给出了如下评价:

 

       在搜寻BACnet设备和对象时,BDT 2.03已成为我最为得力的BACnet应用程序之一。只需轻松一点就可以得到网络快照和控制器的MAC地址,该工具的一大特点是支持BBMD连接远程站点。该工具不仅可以在已发现设备中扫描所有支持BACnet对象的现值,而且能够向特定对象写入现值(在可选择的优先级上),这使得BDT 2.03成为网络上最具特性并可以免费下载的BACnet应用程序之一。

 

       请阅读完整的Essentials PDF(中文版 英文版),将向您介绍最新的改进,或者直接前往 BDT主页 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