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RCshark使得Wireshark兼容BACnet ARCNET

ARCshark使得Wireshark兼容BACnet ARCNET

       最近,美国康奈尔大学的H. Michael Newman联系科动,希望帮助他解决在BACnet楼宇自动化网络中ARCNET的问题。由于科动同时支持BACnet和ARCNET,所以他立即选择了科动。他的自动化逻辑公司(ALC)WebCTRL系统的BACnet/IP以太网主干上有局域网网关路由器(LGRs) 。另一边的LGR是ARC- 156网络,在156kbps的时候支持BACnet和ARCNET。如果ARC-156网络要突破其限制,就需要使用ARCNET-ARCNET(AAR)的路由器。Michael的问题是他不理解为什么AAR上游设备所生成的BACnet Who-is信息,AAR的下游设备却没有反应。

 

       ALC有一个工具,它允许你连接Wireshark到一个LGR的直通端口。你能查看来自连接的ARC-156段BACnet ARCNET通信情况。但是,任何一个AAR的下游通信都是不可见的。Michael想要一个Wireshark的解决方案,通过AAR下游的ARC-156段附加的线缆来检查ARCNET通信。他也想为他的技术人员提供一套方便的工具,包括一台笔记本电脑,我们的USB22-485 ARCNET适配器和Wireshark。

 

       在BACnet里,Wireshark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开放源代码协议分析器。尽管它主要用于以太网络,以及对某种程度的ARCNET网络的支持。我们的诀窍就是开发一个叫ARCshark的项目,它能够捕获所有的ARCNET信息,并且保存为Wireshark兼容的一个格式。这使得Wireshark有解码BACnet ARCNET信息的能力。

 

       “ARCNET网络系统依然流行,ARCNET也是BACnet标准认证的数据连接之一,所以经常看到ARCNET和BACnet出现在一起。”科动的研发经理Bennet Levine说。“研发ARCshark是我们承诺支持ARCNET装置,同时帮助我们客户的一部分。”

 

       由于ARCshark使用科动的ArcX.dll来和公司的ARCNET网卡通信,ARCshark能在大部分科动的ARCNET产品里工作,例如PCI总线ARCNET适配器中的PCI20U产品系列 , USB ARCNET适配器的USB22产品系列,以及ARCNET到以太网服务器的AI-SRVR系列。通过ARCshark和USB22-485,相信Michael已经能解决这些问题了。

 

       您可以浏览 ARCshark 主页 下载ARCshark。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