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友情支持清华大学第六届环境友好科技竞赛颁奖典礼

哈希公司友情支持清华大学第六届环境友好科技竞赛颁奖典礼

2011/10/25 9:05:15
       近日,由清华大学主办、同济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协办,美国哈希公司赞助的清华大学第六届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以下称“环科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533会议室举行。哈希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周祥德先生出席该颁奖典礼。


       自2006年首届举办以来,环科赛影响力日益提升,在作品数量、参赛单位、地域分布上不断发展,已成为清华大学七大五星级赛事之一。本届竞赛经过前期宣传、启动会、作品初审和终审答辩等环节,最终有17件理念类和实物类作品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和环境学院院长余刚分别为两位选手颁奖并致辞。


图为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为理念类一等奖得主汪俊颁奖


      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先生高度评价了环科赛的意义和成效。他表示,哈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比赛,并希望扩大合作领域,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哈希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祥德致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