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变频器被评为石油化工行业优秀节能产品

森兰变频器被评为石油化工行业优秀节能产品

  2011年10月13-14日,由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节能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各省、市石化行业管理机构、石化企业负责人和节能专业人员、国内外节能技术企业,以及节能领域专家、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科研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来自国内外节能专家、节能服务公司、用能单位等代表齐聚一堂,就石化行业当前的节能形势、国家的相关节能政策,以及节能技术、产品、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森兰公司副总工程师杜俊明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森兰变频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节能应用》的报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会议还隆重推出第二届创新节能“三优”奖,即优秀节能技术、优秀节能产品和优秀节能项目。森兰变频器因在石油化工行业应用所取得的显著节能效果,被评为优秀节能产品。目前,森兰变频器已在大庆油田、辽河油田、胜利油田、长庆油田、延长油田等石油化工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作为国家标准GB/T 12668《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的起草单位,森兰公司已成为石油化工行业变频器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参与低压变频器全部4个标准的起草工作。今后,森兰将在石化行业未来的节能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