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发布OneWireless转接模块

霍尼韦尔发布OneWireless转接模块

——— 最新OneWireless转接模块可从现场设备中直接获取先进的诊断数据
2011/10/28 15:37:18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11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公布其工业无线产品组合又添新产品。最新OneWireless™转接模块通过允许流程行业中应用最广的HART协议使用,使得现场设备可转换为能在ISA100.11a标准无线网络环境下传输数据的装置,从而有助于厂商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

 

      允许任何HART设备在无线网络环境下通信,OneWireless转接模块改善了信息流量并为操作人员提供更具价值的数据,帮助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

 

        全球无线市场总监雷罗戈夫斯基(Ray Rogowski)表示:“工厂期望通过对其无线设备的升级,提高工厂的效率和资产可靠性,同时他们也特别想要避免因“淘汰和更新”所带来的费用。在现有的基础设施上开始尽可能地增添无线技术的优势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战略,这些也正是OneWireless 转接模块帮助工厂所实现的。”

 

      霍尼韦尔拥有丰富全面的OneWireless产品组合,包括现场仪器仪表,输入/输出设备,移动设备,网络组件以及一些相关的服务。它有助于支持工厂将来自于多个供应商的范围很广的无线设备应用在一个单一的网状网络中。OneWireless基于全球ISA100.11a标准,在日趋严格的工业环境下,为其用户实现高可靠性的数据通信,同时该设备还能提供安全数据加密,快速数据响应功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便捷安装,以及为满足工厂将来扩张提供相应的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