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胜微科技推出全新Elite 系列2.5寸SSD

泰胜微科技推出全新Elite 系列2.5寸SSD

        泰胜微科技自主研发的BIWIN品牌固态硬盘系列产品,在本月又新增了三款,它们分别是入门级别“Smart”系列、中阶“Pro”系列以及高端级别“Elite”系列。相信这三款不同系列的固态硬盘将能满足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不同诉求。


      “Elite”系列2.5”固态硬盘采用SATAIII  6Gb/s接口,主控芯片采用SandForce SF-2281并搭配2X纳米的MLC 闪存芯片,提供60BG到480GB的容量供消费者选择。产品持续读写速度均可达500 MB/s,随机读写速度甚至高达3000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s)为两百万小时,支持TRIM功能,三年保修。

        Elite系列固态硬盘已开始大批量生产。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BIWIN Elite或其他系列固态硬盘的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biwinsemicon.com 做进一步了解。

        泰胜微科技拥有出色的研发团队及高端的、专业的SSD生产线,设计产能为200K/月,这些都将保证BIWIN 固态硬盘系列在市场上保持良好的竞争力。公司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可靠诚信的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获双赢。BIWIN Elite系列固态硬盘,以创新的技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佰维存储:工业信息化时代的“信息管家”

eMCP与eMMC, 中国行动存储核心的闪亮双星

BIWIN Elite系列mSATA-T 固态硬盘

BIWIN Smart系列mSATA 固态硬盘

BIWIN Smart系列Half Slim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