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高效电机SIMOTICS GP 1LE0发布会散记

西门子高效电机SIMOTICS GP 1LE0发布会散记

2011/10/31 23:35:17

  一个全新的西门子电机家族名称——SIMOTICS。

  一名全新的重量级家族成员——GP 1LE0。

  西门子全新高效电机SIMOTICS GP 1LE0还有更多的“全新”:首次专门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符合中国最新的IE2能效标准;效率可提高10%,与变频器结合的系统整体节能可达70%……

  2011年10月31日·上海,数十家专业媒体、数百名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齐聚外高桥;西门子工业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冯博翰、大型传动部总经理付强、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珅悉数到场——足以佐证SIMOTICS GP 1LE0的里程碑意义:节能降耗已成国策,政府号召已落实到十二五规划,直至出台只有达到IE2能效等级才能销售的强制规定。SIMOTICS GP 1LE0代表了西门子的积极响应和行动。

  西门子的行动直接而到位:在中国、为中国。1LE乃西门子低压电机的全球统一平台,而1LE0基于此平台,却面向中国市场所需,在中国研发和生产,直击需求最为广泛的中端市场。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广泛适应恶劣环境的铸铁机壳、灵活而便捷的机械性能、适合变频驱动,等等,每一处为中国而设的亮点都在印证这家“中国企业”(温家宝语)的中国功夫。

  在发布会现场,SIMOTICS GP 1LE0的这份“内功”已初显威力。

  在产品发布会之前,两个小时的媒体发布会,因提问众多且西门子高层如数家珍而显得时间短促、意犹未尽。而在接下来产品发布的盛大晚宴中,西门子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的激情参与,则将SIMOTICS GP 1LE0的卖点充分展现。不但编号为001的首发产品被高价拍卖收藏,且现场即签下数额颇丰的采购意向。

  面对节能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和踊跃需求,张子珅自信于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产能而笑称“西门子电机不限购”,付强坦言更有信心继续练好内功与客户、合作伙伴共成长,而冯博翰则表示,西门子将视中国为第二故乡,持续本土化战略,贡献于中国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相关报道

西门子发布全新高效电机Simotics GP 1LE0(2011-10-31)

陈伟华在西门子Simotics GP 1LE0高效电机发布会上的讲话(2011-11-3)

西门子Simotics GP 1LE0高效电机新闻发布会实录(2011-1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