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深耕中国行业及服务市场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深耕中国行业及服务市场

       西门子于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上表示,调整了自动化、驱动和服务战略后的工业业务领域,将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西门子也通过此次调整重申了“领先科技提升客户可持续价值”的坚定承诺。自2011年10月1日起,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开始实施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后的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客户服务三个业务集团以及由业务领域直接领导的冶金技术部组成。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在2011年工 博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表示:“新的组织架构与西门子加强工业自动化、工业软件、驱动技术和服务的发展战略完全吻合。西门子加强并整合其自身优势,通过高效、一站式服务的产品组合,更好地服务于快速发展的行业与服务市场。西门子将继续支持中国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致力于与中国继续分享其在工业生产方面的先进技术,帮助中国进一步推动工业产业升级。”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将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业务捆绑起来,为客户提供整合的产品组合,提高客户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为了进一步发挥市场领先地位的优势,该业务领域着重挖掘在汽车、化工、制药、食品与饮料、矿业和制浆与造纸等增长型行业的潜力。同时,关注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业务,加强合作,将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紧密联系起来服务于相关行业。西门子相信此次战略调整,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要求,提升客户可持续价值。

 

       工业业务领域还将在中国加大生产和研发投资,加强其创新优势,提供更多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2011年10月17日,西门子与成都高新区签署协议,计划在成都建立西门子全球第三大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中心,该中心投产后将服务于全球客户。今年工博会开幕前夕,西门子推出了符合中国能效等级2级的高效电机Simotics GP 1LE0。该电机能显著减少能源的消耗且有助于客户大大降低碳排放,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的西门子中国工业业务领域管理层,包括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冯博翰、客户服务集团总经理王平以及工业销售集团总经理施铭德出席了此次工博会。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带媒体参观西门子工博会展台并讲解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等领域。139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解决方案、技术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0财年(2009年10月1日—201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总营收达到5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5,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9家运营企业和64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和驱动技术以及工业软件,能够满足生产企业的所有需求,涵盖整个价值链——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还能针对客户特有的市场和需求,提供专门的综合定制服务,以使客户获益最大化。通过采用先进的软件和自动化技术,能够缩短产品投放市场时间高达50%,同时大幅降低生产企业的能源和污水处理成本。因此,凭借其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并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