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守卫柳州市民水质健康 哈希仪表助添信心

守卫柳州市民水质健康 哈希仪表助添信心

2011/11/7 7:59:28
近日,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水质监测中心正式搬迁至东环大道65号并投入运营。借搬迁之际,该监测中心投入数百万资金进行了升级改造,并通过瑞士SGS认证(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三标管理体系,属国际标准)。这意味着柳州市区自来水监测又多一道防护体系,自来水水质更令人放心。
   
据了解,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水质监测中心属广西五大地方水质监测站之一,专门负责柳州城市供水、生活饮用水、源水及净水材料的检验工作和柳州地区的水质管理工作以及水质检测数据的上报工作。该中心搬迁前位于城中水厂旁,其实验室面积只有300多平方米,工作环境狭窄,检测设备也只能满足当时国家规定的水质检测项目需要。随着国家对水质监测标准的不断提高和市民质量意识的不断增强,为确保水质检测结果更加精确和可靠,今年4月,柳州威立雅水务公司投资改造,并从检测环境、功能布局、恒温面积、检测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该监测中心是广西最好的实验室之一,一是体现在检测设备更灵敏、更精确,任何问题均逃不过“法眼”;二是通过高精密仪器的监测,确保了自来水的水质。其中包括哈希明星产品2100P便携式浊度仪、2100AN台式浊度仪以及PCII单参数水质分析仪(氨氮水质分析仪和余氯总氯分析仪)。哈希水质分析仪表的准确可靠性,操作简便性将为守卫柳州人民水质健康助添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