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方梯队将亮相2012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一方梯队将亮相2012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是德国一方梯队软件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门研究工业自动化和嵌入式控制软件,位于德国纽伦堡附近, 在欧盟的核心位置。

 

       多年来致力于IEC 61131-3编程工具和PLC运行引擎的研究与开发,其自动化编程工具OpenPCS倍受国际知名厂商推崇,现已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的各个领域,如冶金,电力,石化,轻工,水处理,汽车制造,高速机车,轨道交通,医疗设备,注塑等行业。20多年来一直是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实现IEC 61131-3编程语言的首选。2010 年,德国一方梯队软件有限公司(infoteam software AG)在北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更为本地化的服务。Infoteam将一如既往地为其提供工业控制和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将亮相2012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2012年3月7日-9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展馆:2.2号馆;展台:A031号
更多信息,请您关注我们的网站:www.infotea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