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产品经理彭涛先生当选BACnet大中华协会市场总监

科动产品经理彭涛先生当选BACnet大中华协会市场总监

       科动控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彭涛先生已被选中成为BACnet大中华协会(BIG-CN)的市场总监。

彭涛先生还担任BIG-CN的执行董事,其他董事包括:

 

Douglas Chan: Delta控制, BIG-CN主席
Austin Wang: 思博自控
Nicolas Trang: 法国彩虹
Max Zou: 西门子

 

       BIG-CN的目标是促进BACnet在中国楼宇和家庭自动化行业的快速增长,通过市场营销,培训和BACnet产品互操作性的提升,使之成为中国的国家标准。

 

       科动控制总裁George Thomas先生说:“我们完全支持彭涛加入BIG-CN并为BACnet成为中国国家认可的标准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十分支持和欣赏Delta控制的Douglas Chan作为BIG-CN主席来领导。”

 

       BIG-CN的市场目标包括举行2012年的BACnet研讨会,这将是一个为期一天的活动,重点聚焦BACnet技术和标准。除了这次研讨会,还将为中国的制造商提供培训以及创建一个网站,提供在线培训的材料和资源。

 

       BIG-CN欢迎与新成员共享协会愿景!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