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亮相2011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IGE+XAO集团亮相2011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2011/11/14 10:47:00

       2011年11月1 - 5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第十二届盛会。工业自动化展是作为本届工博会主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知名自动化厂商参与,IGE+XAO集团也通过此次展会展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以及产品解决方案等。
 
 

 


       在本届展会上,主要展示了电气CAD软件、SEE Electrical提供工业制造业的解决方案、
SEE Electrical Harness线束设计软件提供交通业(飞机、机车、汽车、船舶等)解决方案以及SEE Electrical Building提供建筑业的解决方案的主要产品。在走访过程中,华东区渠道肖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和产品情况及未来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以工博会为契机,让更多的用户了对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

 
关于IGE+XAO集团:


       24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 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这种CAD即被称为“电气CAD”。 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IGE+XAO集团是法国电气CAD市场的领头羊,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