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T-910荣获2011年度创新产品奖

腾控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T-910荣获2011年度创新产品奖

——— 为该类产品中唯一获奖的国产品牌
2011/11/14 14:40:36
2011年11月2日,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主办,在上海工业博览会期间举行的第七届CEC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颁奖典礼上,腾控科技的T9系列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产品家族代表——T-910可编程控制器获得年度本土创新产品大奖,并成为“机器控制与离散传感器”产品类中唯一获奖的国产品牌。

lisankongzhi-2-600.jpg

  腾控科技的T-910工业级以太网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支持IEC61131-3标准的编程环境,集成12路DI,8路DO,8路AI(16位A/D),2路AO(12位D/A),并提供1个10M/100M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TCP协议,支持IEC870-5-104协议,同时还集成了2个RS232/RS485接口和1路RS485接口,支持MODBUS协议或者自由口编程。

 

  腾控科技的产品可以满足苛刻的工作环境,工作温度为工业宽温级的-40℃至+85℃,并已通过CE认证。

 

  本年度的CEC产品奖评选共有81家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供应商的140款产品入围评选,可见竞争之激烈。CEC最佳产品奖是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针对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年度重要评选活动之一,至今已经举行7届,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了一个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权威、全面的参考标准。

 

  CEC产品奖评选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它秉承美国CE杂志的ENGINEERS’CHOICE AWARDS(工程师选择奖)的评比规则,所有奖项均由CEC读者实名投票产生,由用户广泛参与投票,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参评产品几乎覆盖所有自动化领域国内外知名供应商的年度最新产品。

 

  目前国内PLC市场大部分仍有国外品牌所占据,此次与腾控一同获奖的同类产品中,其他均为如菲尼克斯、西门子、施耐德等清一色的国外品牌。针对这种现状,腾控科技总经理王铁钢先生作为本土获奖企业代表在会议现场发言中也提到:“作为一家本土企业,腾控所面对的都是国际一流的强大对手。但是,我们相信,以腾控科技近十年的研发积累为后盾,结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求,创造性的研发出具有特点的可靠、优质的产品,一定能在PLC市场上大有作为!”而,则从侧面印证了王总的讲话内容。

 

关于腾控科技(tengcon.com):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辖包括易控微网、腾控自动化、腾控智仪等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T9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工业以太网I/O模块、PROFIBUS-DP I/O模块、MODBUS I/O模块、电力自动化产品以及工业级协议转换器等产品。

 

  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