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推出用于工业检测应用领域的BOA Pro

Teledyne DALSA推出用于工业检测应用领域的BOA Pro

2011/11/14 16:10:11

        安大略省滑铁卢,2011 年 10 月 20 日,Teledyne DALSA,作为 Teledyne Technologies 公司的子公司和全球领航者,于 10 月 26 日至 28 日间在中国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 Vision China 2011(展位号 A028)上推出其新型 BOA? Pro 智能相机。 BOA Pro 兼具 Teledyne DALSA 高度集成的 BOA 智能相机的坚固耐用及 Sherlock 检测软件的灵活性,堪称适用于所有制造行业的紧凑型工业视觉解决方案。

 

        Teledyne DALSA集团副总裁和IPD负责人 Steve Geraghty 说:“Sherlock 全面的功能可使用户对机器视觉软件界面进行标准化,从而满足其当前及今后的检测需求。” “将 Sherlock 嵌入 BOA 智能相机中提供了一个丝毫无损于设计灵活性和集成资源的单机解决方案。”

 

        可通过标准以太网接口在 Web 浏览器中对 BOA Pro 应用方案进行配置。 开发期间,相机中的图像将直接输送到 Sherlock GUI,并直接在相机上执行该程序中的指令。 这种方法可以优化用户设计体验,同时准确地表现运行时性能。 同时还提供了可通过标准 Web 浏览器访问的辅助接口,用于设备设置、运行时监控以及固件更新。 BOA Pro 可断开与 PC 连接自主运行。

 

    功能和优势


    先进的界面可提供最大的设计灵活性
    经现场验证的工具集适合于绝大多数应用
    采用基于 JavaScript 的脚本编写工具
    灵活的工业通讯方式
    支持自定义操作界面
    功能全面的离线仿真器
   外形小巧,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场合
    IP67 防护等级的外壳可抵御恶劣环境

 

    软件优势


    Teledyne DALSA 的 Sherlock 检测软件提供了全套的视觉工具和功能,可满足所有行业的应用需求。 Sherlock 的指令、预处理算法和高级算法可以多种方式组合,用以解决简单或要求极高的任务。 用户拥有最大的设计灵活性,可以自定义算法、构建脚本和开发操作界面。 
  

关于波创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产品的推广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已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为汽车,电子,制药,包装,食品,纺织,玻璃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视觉检测的解决方案。经过6年在视觉行业的磨砺,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售后服务完善,客户信赖的机器视觉企业。


        波创自成为DALSA智能视觉系统的中国区代理商以来,在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公司的业务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公司主要产品:机器视觉系统(包括硬件和视觉处理软件)。主要适用于:外形测量,角度测量,圆弧度测量,同心圆测量,计数,边缘控制,模式匹配,表面缺陷检测,条形码阅读,二维码读取及字符识别等检测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