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orenix工业嵌入式计算机新支持tftp协议——维护工业网络系统超简单!

Korenix工业嵌入式计算机新支持tftp协议——维护工业网络系统超简单!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JetBox系列工业嵌入式路由计算机新支持TFTP协议,能简化主机和JetBox之间的档案传输,使管理员方便维护。TFTP(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是一个简单的文件传输协议,它使管理员能够藉由一台主机计算机远程操控JetBox系列工控机上传和下载档案,也能远程升级JetBox的韧体。

 

支持TFTP协议的JetBox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如下:

JetBox 9500 系列 工业嵌入式PoE VPN路由计算机
JetBox 9400 系列 工业嵌入式VPN 路由计算机
JetBox 5300-w 工业嵌入式Linux通讯计算机
JetBox 3300 系列 工业嵌入式Linux计算机


 

  Korenix科洛理思JetBox嵌入式计算机系列包含众多嵌入式平台,具有无风扇且坚固耐用的外壳设计、多种接口,并内建Korenix专属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JetOS,确保在艰困的工业应用下也能拥有良好的远程控制、运算能力和数据通讯等高性能表现。JetBox系列依据型号的不同,分别支持LAN、WAN、PoE供电、DIO和串口等接口,能管理以太网络传输及远程控制数字信息和信号讯息,也能藉由USB孔和移动网卡插槽,提供3G/Wi-Fi无线通讯功能。

 

  JetBox 5300 / 3300系列小巧型工业嵌入式RISC计算机具备低功耗设计,并配有多种工业环境常用的连接接口,是前端控制应用最佳的选择。而JetBox 9500 / 9400系列是专为复杂工业网络架构所设计,提供完整的三层路由和VPN/DMVPN功能,能确保大型网络管理的安全。JetBox系列工业嵌入式计算机支持Linux编程功能,因此用户能够依据各种不同的工业环境应用需求开发应用程序,使其能更加轻松及弹性的管理其工业网络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