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伟创电气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2011年9月16日,由《变频器世界》联合包括北京电力电子学会、IEEE PELS北京分部、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等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第九届电力电子论坛”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科技部高新司、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等国家政府部门领导莅临会议,论坛重点解读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的影响,并成功探讨企业面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该如何转型。

 
    在第二天的颁奖典礼中,伟创电气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论坛圆满落幕,面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将更坚定步伐,更踏实、努力地发挥国产品牌的优势,在国产品牌领域更好地表现,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和发展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