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智利Codelco公司提供先进流程控制技术

英维思为智利Codelco公司提供先进流程控制技术

       2009年7月30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今天宣布已经与全球最大的铜矿生产商Codelco公司签署企业级开发协议,在冶炼领域帮助提升Codelco公司的流程资产的绩效和寿命,通过使用先进流程控制、先进管理控制、实时业务绩效衡量以及仿真模拟器和操作员培训系统,提高公司业务的整体经济价值。

 

       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的专家和Codelco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在Codelco企业GTICA助理经理Francisco Amiama的领导下,经过广泛的咨询工作,对Codelco在冶炼过程中的各方面操作进行了检查,最终IOM将实施一系列多元化的先进流程控制( APC )解决方案,致力于从Codelco的生产流程中创造最优价值。

 

       目前的实施情况已经显著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连贯性,减少了可变性和停工频率,从而增强了Codelco的资产利用率。

 

       IOM的客户主管Ramón Hernández说:“作为先进流程管理的世界领先厂商,我们提供专利技术和方法,为生产企业确定价值提升的机会,为客户创造业务提升以及集成自动化和IT系统,从而帮助客户改善整体业务。Codelco和我们在Codelco冶炼领域的几个加工处理场所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方面,已经拥有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历史,我们期待着继续担任他们富有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这个合作项目在Codelco的Norte分公司的集中冶炼厂开始进行,先进流程控制( APC )已经在在那里的CT变频器中得到安装实施,以降低炉渣温度的可变性,在白色金属中降低铜浓度的可变性,并且更精确地控制其它变量参数。

 

       Codelco负责项目开发和实施的Mallen Gajardo Mendez说:“迄今为止,IOM的解决方案已经获得很好的效果,并达到了我们的所有期望。在铜精矿的冶炼领域,我们已经实施了一个成功的模式来获得过程变量的最优控制。它是经过验证的强有力的技术,相信我们能够把它应用于Codelco的其它冶炼流程中,并且能够广泛适用于公司的任何生产过程中。”

 

       Mallen Gajardo Mendez补充说:“采用先进流程控制技术能够使我们提升关键操作的安全和效率,该系统优化了流程并且降低了成本,却不会降低产品的质量。”

 

      作为 Codelco广泛的资产提升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英维思还将在Codelco的其它设施中实施这个解决方案。目前该解决方案已经被Codelco的高级管理层所采用,以支持公司实现更广泛的业务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散控制系统简介

DSC和PLC控制系统差异性

DCS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检测方法

Etalon HF-600-1

互联时代的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