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紧凑型CNG质量流量计FCS200亮相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国际会议暨展览

紧凑型CNG质量流量计FCS200亮相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国际会议暨展览

2011/10/24 13:09:23

        2011年10月18~20日,第四届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国际会议暨展览(ANGV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以“天然气汽车——驱动更清洁的未来”为主题,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代表和300家参展商参加了盛会。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携其全新的专为压缩天然气(CNG)市场推出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传感器Sitrans FCS200参加了这次展会。这款流量计体积小巧,流通能力强,最大流量达500 kg/min,可安装在加气机、加气柱和天然气压缩机中,用于贸易结算,节省空间,提高效率,可用于快速加气。结合内置安全栅的Sitrans FC070流量变送器,标配的RS485和脉冲输出,西门子CNG解决方案操作简单,适应于各种CNG流量测量结算应用。

        西门子助力天然气汽车行业,推动清洁能源应用,为环境保护出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