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KVM切换器的常见问题,天拓教您如何解决

KVM切换器的常见问题,天拓教您如何解决

       KVM切换器说白了,就是方便用户在同一界面,使用键盘热键或OSD进行电脑选择同时管理多个终端。目前主要有LCD KVM切换器和IP KVM切换器。主要使用的接口有:PS/2接口,USB接口, PS/2+USB混编接口以及Cat 5。相关方面的行业资料的动态可到相关网站查询,http://www.tiantuo.net.cn/
 
       问题:KVM切换器,有的主机不能显示,连接了很多台主机,有几台主机屏幕不显示,是怎么回事?
 
解决办法:首先使用的显示器直接连接到主机上,看能不能显示?
如果不能显示的话,就把分辨率调低点,再接到KVM上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显示,就把不能显示的口和能显示的口对换一下,看是不是有的口坏了。
还有一个连接的时候是不是通过热插拔进行的?因为PS/2这样的接口,热插拔的时候主机是认不到的,有的主机处于待机状态当然也会黑屏,所以主机最好重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