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Vue China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展

PcVue China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展

       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1)已于10月21日圆满闭幕。大展会于2011年10月19至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612家中外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52000平方米,创历届之最,三天共接待专业观众35000人次。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PcVue China)作为世界知名风能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携主要产品PcVue 10——风电行业领先的SCADA软件,参与了这场风电行业盛会,并带来了其在SCADA领域最新的技术革命与在风电业领域最好的应用解决方案,取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圆满的成功。

       在未来,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PcVue China)也会一如既往参与到中国风电产业,树立风电业第一软件品牌,也为中国风电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