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新推出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

海顿科克新推出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新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驱动器-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该驱动器通过了美国的RoHS认证,是一款自带编程功能的智能驱动器,该驱动最大输入电压为75V,最大输出电流为3.85A(峰值电流5.4A)。这款全新的驱动器是专门为海顿科克公司较大型号的直线步进电机专门设计的,它和先前公司推出的较低功率的IDEA驱动器有着相同的功能。


        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的推出完善了整个IDEA驱动器系列,使得IDEA系列驱动器现在可以驱动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所有型号的直线电机,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主要是用来驱动海顿公司相对较大型号的57000系列和87000系列的电机。


        和海顿其他所有的IDEA驱动器一样,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是一个结构紧凑,使用简单的驱动器,它连接电脑后,使用专门的软件界面就可以进行任何形式的编程。编程过程异常简单,通过点击电脑界面上面的各种命令按钮就可以轻松完成,而不用使用结构复杂指挥台或者自己输入各种繁琐的编程语言。该软件还带有程序检验和调试功能,在正式接入设备之前,使用者可逐行单步运行编辑好的程序。


        PCM7539X IDEA智能驱动器输入电压范围为12V-75V,最大每厢输出电流为3.85A(峰值电流5.4A),在加\减速过程使用电流推进功能将驱动电流提高30%,以实现更大的推力输出,中驱动器含8个I/O接口,内置存储器可存储75个程序。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