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通赫思曼发布适用于工业现场环境快速光纤端接产品——FiberExpress系列

百通赫思曼发布适用于工业现场环境快速光纤端接产品——FiberExpress系列

最简洁、最轻便,效果最佳的连接器


FiberExpress 倍速现场端接连接器凭借其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确保了可靠的网络性能表现,其采用最高品质的材料、专业的抛光工艺和100%的连接器可靠性测试方法。这种高品质使得百通能够提供100%的连接器安装成功保证 – 即便在零下40摄氏度或零上75摄氏度的极端工业环境下应用。


正在申请专利的百通赫思曼FiberExpress 倍数连接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能够克服工业光纤现场安装主要挑战的光纤连接器产品,其可以实现快捷、简化的端接流程,并能够快速可靠地验证端接状态。

 

这款新型FiberExpress 倍速现场端接连接器特点包括:


省时、省力


为简化端接流程,百通已经开发出一款只需5秒钟就可以成功端接光纤的连接器产品。该流程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
• 不同于其他现场端接连接器,百通连接器在端接光纤时无需利用专业工具,只需基础性光纤制备工具,就可以实现轻松安装。
• 5秒钟即可完成光纤端接。
• 显著降低计划和设置光纤端接的时间。
• 培训简单易懂
• 简洁的产品和安装流程消除了端接不稳定性


节省开支
• 百通连接器不仅省时、省力,同时也降低了现金支出成本:
• “无需借助工具”是指无需购买专业工具。
• 连接器至多可重复端接5次,有助于安装人员提高安装成功率,这意味着更低的物料成本以及杜绝连接器浪费。
• 安装工具包更为简洁、造价更低
• 培训费用显著降低
• 百通向用户提供100%的安装成功率保证。


环境效益
为响应全球性环保倡议,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百通已经杜绝或显著降低有害材料的使用,采用高效环保的制造工艺和实践。与此同时,百通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开发可有效提高能效、支持可持续发展并最小化废物排放的技术、产品和系统。

 

应用这款连接器产品,用户可以收获多重环境效益:


• 无需专业工具意味着更少的零件数量
- 开发流程产生的废弃物更少
- 制造流程产生的废弃物更少
• 在现场杜绝或减少一次性废弃物的产生
• 产品具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 提高人力和物料利用效率


产品规格


百通FiberExpress 倍速现场端接连接器产品包括900微米紧套单模和多模(OM1、OM2、OM3及OM4)LC连接器。正常情况下,插入损耗为0.2 dB。
连接器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使用形成可循环利用套件,在套件内利用套管将25支连接器隔开。
900微米紧套SC和ST版,以及2毫米和3毫米护套式产品以及APC版不久即将面市。

FiberExpres倍速连接器构造详图

只需三步骤就可实现现场端接。 

在将事先准备好的紧套光纤插入连接器后,只需通过以下三步骤就可完成端接操作:


1. 将光纤插入到连接器中
 


2. 用食指沿着需端接的光纤方向滑动连接器上的开关状激活片进行接续/压接。
 


3. 将套管滑动到连接器上。

 
就这么简单!您只需大约5秒钟的时间就可以高效完成光纤的端接。


激活装置在连接器中执行光纤接续和压接操作,可使安装步骤的数量减半(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现场端接连接器相比)。除此之外,每一连接器至多可以重复端接五次 – 这意味着安装人员可以重复打开激活装置,拆除未完成端接的光纤,并可至多五次重复安装程序– 真正实现100%的端接成功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