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控科技推出Super E50系列RTU

安控科技推出Super E50系列RTU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Super E50系列RTU是新一代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模块化结构设计系统,是SCADA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具有以下特点:

 

一、技术创新性


1、 模块内部总线 E-BUS的自主创新
         Super E50系统通常由一个或两个(冗余系统)主控模块与数量不等的各类IO模块及一个电源模块自由组合而成,模块之间的数据完全通过内部总线进行传递,E-BUS 总线保证系统稳定地、可靠地整体运行,它的设计特点是支持1对多可靠传输、实时性、灵活性、速率高,并且具有可扩展性。


2、 模块化结构的设计创新
        模块化设计是工业产品设计的主流方向,它的目的是就是支持热插拔,维护方便,即插即用,抛弃了传统意义上大背板与模块盒插接的设计理念,而是改为由一个具有接线端子的底座和一个模块盒插接而成的独立模块,底座和模块盒之间的配合具有防错插功能,保证维护时的唯一性,同时也解决了模块内部E-BUS总线接口,设计新颖,扩展方便。


3、 天然气流量计算模块
        根据多年的产品设计经验及实际应用经验,采用模块化设计,采用基于ARM架构的32位CPU作为基础,以Super E50系统核心为背景进行扩展,严格按照GB/T 21446-2008 <孔板计量标准>,GB/T 17747-1/2/3 <气体压缩因子计算标准>等计算方法进行设计,可以掌握在1秒钟之内最多同时运行8路,并取得了由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颁发的天然气流量计算测试报告。该模块不但可以通过自带的各种通讯接口布网进行独立工作,而且可以轻易、无缝地接入具有E-BUS总线的Super E50系统,和SCADA系统浑然一体,整个系统在网络布局上更加简洁,是油气田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典范,是我们跟随自主独创的一种设计风格。

 

二、产品实用性
1、 模块化结构设计,工业标准DIN导轨安装方式
2、 模块扩展、组合自如,可以根据工程需要配置,最多输入输出IO采集点可达512路
3、 工作温度在-40℃~+70℃ 宽温范围,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4、 高效的工程开发平台,符合并支持IEC61131-3标准语言

 

三、产品性能
1、采用32位处理器,具有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2、内嵌集成DNP3.0标准通讯协议及其他通用MODBUS协议;
3、先进的冗余功能;
4、具有数据采集、定时、计数、控制等复杂计算功能。

 

四、产品性价比
         该产品功能强大,性能优越,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国内外同类相比,在同等性能和功能的基础上,价格有较大优势。 

 

五、技术支持与服务
         安控科技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可做到24小时响应,服务到位。

 

六、需求满足性与针对性
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包括油气田、油气储运、煤层气、市政燃气、热网、水处理、环保等各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