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000M系列获得“创新未来”2011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

创新[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000M系列获得“创新未来”2011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

       2011年Pro-face发布的新产品[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000M系列获得了“创新未来”2011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GP4000M绚丽逼真的色彩、丰富灵活的外部接口、创新的安装方式得到了广大用户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CEC 最佳产品奖是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针对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年度重要评选活动之一,至今已经举行7 届,Pro-face 自 2005 年参加此奖项的评选活动,已经连续 7 次获奖。 CEC 最佳产品奖作为工业自动化行业专业度较高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通过传真、网络、短信和微博四种方式接收到 4162名读者的选票。根据产品技术创新性,市场影响力和产品服务三个标准,专业的读者认真地投出了自己的 1 票。最终Pro-face 的GP4000M 在参加评选的 19个人机界面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产品奖。中国 Pro-face 总经理安部 孝先生在 11 月 2 日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领取了奖杯。

图 1:2011 CEC 最佳产品奖奖杯 

图 2:中国 Pro-face 总经理 安部 孝先生领取奖杯



      获奖产品[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 GP4000M 系列的 3.5 英寸和 5.7 英寸两个机型均为TFT 真彩,都可以使用 65,536 色 3D 仿真部件,显示绚丽的图片和清晰的文字,用户可以创建出美观逼真的操作画面,从而大大提高了操作画面的可视性,减少误操作。并且两个机型均配置1 个以太网接口、1 个串口和2 个 USB 接口。用户通过丰富的接口,可以灵活配置系统架构。以太网接口不但可以轻松地实现与 PLC 等控制器连接通讯,还可以通过以太网多重连接协议,为大型机械或生产车间的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子显示终端。  此GP4000M 模块化的结构和安装方式,在产品的创新性方面尤其显著。GP4000M 由主机模块、显示模块和 1 个螺帽组成,模块化的结构,便于安装。业界创新的Ф22mm 圆孔安装方式,用户无需再花费较多的时间和成本为人机界面进行矩形开孔安装,仅需孔锯钻出 1个Ф22mm 的圆孔即可完成。从而GP4000M可方便地替换标准开关和指示灯,灵活方便地实现系统的升级改造。

 

       [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 GP4000M 系列的稳定、精致、创新在 5.7 英寸及以下小尺寸人机界面机型中极具市场竞争力。其更佳的表现力和易识别,非常适合需要频繁操作和监视的行业和应用。此新产品自发布以来,广大用户好评不断,销售成绩也非常显著。


       Pro-face愿与CEC 不断合作,通过其专业的媒体,将不断创新的人机界面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资讯传递给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