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推出Vision MINI 智能相机

迈思肯推出Vision MINI 智能相机

2011/12/1 11:45:41

• 造型和尺寸极为紧凑
• 带有处理器、镜头、光源和AutoVISION软件便于集成到嵌入式应用
• 同时检查多个部件特征
• 单色或彩色传感器可供选择     

        迈思肯Vision MINI 智能相机旨在为嵌入式识别和检测应用提供可靠的视觉性能。作为世界上最小的完全集成化的视觉系统,迈思肯Vision MINI极为紧凑的尺寸和广角光学特征为开展近距离的机器视觉工作提供了最佳性能。

 

        OEM设计工程师可凭借Vision MINI在单个紧凑型的视觉方案中快速实施稳健检测、色彩匹配、读码和OCR等工作。

 

        造型紧凑,重量极轻: Vision MINI 是世界上最小的完全集成化的智能相机。凭借其紧凑外观可在狭小空间内活动自如。经久耐用的镁合金外壳,重量不足2盎司。 

 

        功能强大: 它作为一款强大的工具套件可凭借视觉技术解决各类自动化难题。AutoVISION软件带有直观界面、详细指导和模板库,可轻松进行设置和应用。

 

        可靠性及超长寿命: Vision MINI性能极佳且可靠,可保证长时间使用。这对OEM商尤为重要,因为他们不希望在产品的使用周期中出现障碍,从而可以专注新品开发而非故障问题。

 
Vision MINI: 功能

读取一维和二维码
光学字符识别(OCR)                  
动态零件定位
装配验证
尺寸测量

另加 Visionscape 选项: 
图片转化和缩放
精准校验
自定义视觉工具(脚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