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推出AutoVISION™ 软件

迈思肯推出AutoVISION™ 软件

2011/11/29 11:45:31

        迈思肯的AutoVISION是可满足基本和中级视觉应用要求的最为简便的机器视觉软件。即使不是机器视觉专家,工艺和生产工程师也可以轻松设计一套机器视觉系统,以满足可追溯性、检测和质量 控制的要求。


        完整的工具套件:  AutoVISION包含Microscan强大的X-Mode 解 码能力,可读取一维码和二 维码,使用内置的或用户自 定义的字体进行OCR。在检查和控制方面,AutoVISION 带有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的定位、测量、计数和存在/ 缺失工具。

 

        直观的用户界面: AutoVISION带有特别直观的 用户界面,可指导用户连接 装置、配置硬件、编辑任务 和监视结果。使用时会自动 检测所有兼容装置并立即进 行配置。也可利用电脑中已 存储的图片使用“仿真器” 模式。

 

        及时反馈:  在装置配置和编程过程中 提供实时反馈和结果。由于 用户界面中带有运行时间界 面,用户可随时测试任务并 了解硬件配置是否符合应用 要求。

 

        Visionscape 升级: 由于在应用中需要更 多的灵活性或配置选 择,Microscan针对于智 能相机和PC-based的视 觉系统平台可轻松升级至 Visionscape®的所有功 能。可通过Visionscape FrontRunner打开AutoVISION 任务,使用脚本和其他高级 编程功能。 

 

硬件

 

Vision MINI 智能相机 (USB接口)
Vision HAWK 智能相机 (网络端口)
电脑最低配置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PC: Core2Duo, 1 个USB接口 或 1 个网络端口
Windows XP (32 bit): SP3, 1 GB RAM
Windows 7 (32 bit): SP1, 2 GB

 

机器视觉工业应用举例:


装配检验 (汽车、医疗设备、包装)
印刷质量检验 (制药、其它)
包装质量检验 (食品和饮料)
对组件存在或缺失的检测 (电子器件)
部件定位 (自动化设备、机器制造商)
部件识别 (汽车、电子产品、包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