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迅鹏推出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

迅鹏推出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

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的特点

测量: 直流电能,直流电流,直流电压,直流功率,安培小时计等

精度: ≤±0.5%

显示: 五位LED数码管显示,直流电流,直流电压

输出: 继电器报警输出、通讯RS485、模拟量信号4-20mA、0-10Vdc、0-5Vdc等

工作电源:AC220V, DC12V,DC24V,DC48V,或其他特殊规格,最大可达1000V

体积轻巧 外型美观 安装方便 抗干扰能力强


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的功能综述

       迅鹏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是在消化德国同类产品的技术基础上,依我国对电力设备的运行和计算机智能化监控要求而设计的,能够直接测量直流耗电系统的用电量,并可带有RS485接口,与微机进行数据交换。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适合蓄电池,太阳能光伏,直流电动工具,通信电源、电镀等直流信号设备测试放电电能和计量参考电能值使用。该直流电能表亦可用于工矿企业、民用建筑、楼宇自动化等现代供配直流电系统的一种高性能自动化仪表。


SPA-96BDE型智能数显直流电能表的技术指标

信号输入:

电流: 最大直接输入电流0~10Adc (电流量程范围可协商定制)

超出10Adc需加分流器(SHUNT)

电压: 最大直接输入电压0~1000Vdc (电压量程范围可协商定制)

测量范围与精度

电流:0 ~10Adc 电压:0 ~1000Vdc电能:0.00Wh~99999WSec. 0.00Wh~99999Wh ; 0.00KWh ~99999KWh,0.00MWh ~99999MWh超出最大计量范围自动清零

精度: ≤±0.5%

通讯接口

RS485串行接口,ModBus协议,RTU格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