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ioPAC 802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Moxa推出ioPAC 802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Moxa推出的ioPAC 802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用于前端数据采集和监控应用。具备一个强大的处理器,多种接口,ioPAC 8020可以和如PLC,智能仪表,控制器和其他串口设备连接。除了串口之外,8020还支持热插拔I/O插槽,允许从多种I/O模块中选择来访问传感器信号。

 

       ioPAC 8020是一个导轨暗转,无风扇,可编程的自动控制器。产品的外壳设计经过优化,具有强孤性和紧凑性,并且铝制外壳为车载,轨旁,路旁,环境监控,风力发电机组,和其他户外应用提供很好的保护。另外,宽温设计也非常适合热带和高海拔的应用环境。通过2个M12以太网接头,2个DB9接头的串口,和一个用于I/O信号接口的弹簧式接线端子,ioPAC 8020 专为高震动环境下的应用量身打造。

 

特点

热插拔I/O模块 2个RS-232/422/485串口 2个M12接头的LAN口 冗余双VDC电源输入,外接电源模块 防震弹簧型接线端子 -40 到 75�C操作温度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