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参加2011年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研讨会

杭州优稳参加2011年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研讨会

        2011年11月3日,由PLCopen中国组织、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PLCopen中国组织网、中国机电一体化网、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可编程序控制器分会协办的“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IEC 61131-3研讨会”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W2-M2会议室隆重举行。

 

         现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常委、浙江省自动化学会与浙江省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PLCopenChina常务理事、SAC/TC124/SC2控制仪表及装置标委会委员、浙江大学教授、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海博士,作了题为《安全主控系统研究开发与软件实现》的主题报告,王文海博士简要阐述了IEC61508功能安全国际标准与主控系统技术趋势、安全主控系统的系统结构设计与硬件冗余容错机制、功能可靠性分析与仿真技术、基于多领域工程对象模型的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等精彩内容,并结合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UW900与UW500新一代主控系统,详细讲述了其功能设计与开发实现。演讲获得了PLCopen中国组织执行主席彭瑜等有关权威专家的肯定。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事工业控制和PLC技术的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