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起用全新的公司 Logo和企业口号

Pro-face 起用全新的公司 Logo和企业口号

        全球人机界面和生产现场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Pro-face,自 1972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人机界面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从全球第 1 台图形化的可编程人机界面推向市场以来,Pro-face 积累了20多年人机界面产品的经验。其丰富的机型、可靠稳定的品质,周到细致的服务已深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为了始终如一的向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人机界面产品和解决方案, Pro-face 公司决定自2011年10 月17日,开始使用全新的公司Logo, 并启用“Pro-face for the best interface”作为全球的公司口号。目前 Pro-face 正历经快速的全球化,并正在转换企业的商业目标。为向员工、客户和股东展示企业态度,Pro-face提出这一崭新的全球标准口号,以其创立一个新的基础。并且为了向中国用户更好的展示和推广 Pro-face 的品牌和形象,同时在中国开始使用中文Logo。

       全新Logo 和口号代表Pro-face 准备将商业领域扩展到人机界面之外,涵盖更为广泛的界面产品,寻求最佳的界面方案。其表达了 Pro-face 以最佳方案响应客户的意愿。每个Pro-face员工本身也将成为服务于全球客户的最佳界面。 

       愿广大的用户和我们一起亲身感受Pro-face 全新的公司口号,一个全新的界面。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 550 号海洋大厦 1110 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