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SCALANCE X-200 管理型交换机

西门子推出SCALANCE X-200 管理型交换机


说明
功能多样,适用于机器附近的应用以及联网的子工厂: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SCALANCE X-200 是一种可靠的网络解决方案,是最理想的 PROFINET 自动化网络联网方式。SCALANCE X-200 交换机具有多种功能,例如 PROFINET 诊断,这些功能通过集成到STEP 7 中提高设备的可用性,适合简单的调试以及工程设计。

 

详细信息
结构紧凑的 SCALANCE X-200 具有各种不同的端口类型
与 ET 200S 一样,SCALANCE XF-200 外形平整,可以方便地引出电缆
特性
应用广泛,适用于高要求的网络结构
可灵活安装于开关柜/开关盒中或者适用于无开关柜的结构
调试以及工程设计简单
具有多种功能,提高设备的可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