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丹麦总部建立太阳能产业园

力纳克丹麦总部建立太阳能产业园

       力纳克在丹麦总部建立了自己的太阳能产业园。这个园区是丹麦最大的自给光伏园之一,从2011年2月已经开始成功运行。


       在从前的一片玉米地里,太阳能园区的基础于2010年9月中旬完工。9月、10月间安装了28台跟踪器并放好太阳能电池板。从2010年12月开始,一直到2011年2月,对逆变器和电池板动作进行了调试,以便优化太阳能园区的产量。为什么力纳克不嫌麻烦,为自己的太阳能园区选用跟踪器?原因之一当然是力纳克涉足于太阳跟踪业务,这方面一直都有力纳克的产品;另一个原因就是力纳克找不到任何理由不这样做!因为力纳克已经进行了投资,在电池板上投入了几百万,何不就让这些电池板朝着太阳转动呢?如果让它们朝着太阳移动,实际上就能从电池板得到30%-40%的额外产出量。这个园区的用途除了生产绿色能量外;还有另一个用途就是展示产品在运转中的情况,展示力纳克的知识水平和所擅长的领域。


       可以从视频中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光伏园的信息。

       还可登陆力纳克专为太阳能跟踪应用设立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现在更有中文版:www.solar-trackin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