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中南八省(区)第十一届电力化学技术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哈希中南八省(区)第十一届电力化学技术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1/12/7 13:55:28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能源产业建设的不断重视,为帮助广大电力客户了解哈希公司产品,并为大家提供难得的技术交流机会,为期两天的“中南八省(区)第十一届电力化学技术经验交流会”于近日在桂林高尔夫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哈希公司和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广东、广西、福建等八省区的主要电力用户(电科院、电厂及电网用户)的技术主管、设备维护主管,共计约80人出席,活动还得到了许多在建电力企业客户专家的积极参与。
   
       哈希公司中国区电力与饮料行业高级销售经理王德群先生代表公司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主要介绍了哈希公司在中国电力行业的先进应用技术,以及公司在中国电力行业的发展情况与优秀案例。他表示:哈希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水质分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面对中国市场,将不断提高产品技术的应用性,同时哈希公司在中国已建立了覆盖广泛的服务网络,能在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服务,也是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
    
       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不仅深入挖掘了已运行电力用户的常见问题,还研究并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此次研讨会的效果,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交流的互动平台。此次会议加深了客户与哈希公司之间的彼此了解,再次为促进公司在电力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