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参加2011中国自动化大会

安控科技参加2011中国自动化大会

——— 传承钱学森精神 共谱自动化新篇章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承办,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协办的“2011中国自动化大会暨钱学森诞辰一百周年及中国自动化学会五十周年会庆”于2011年11月27-2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作主题报告。来自中国自动化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今年是我国人民科学家、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创始人、第一、二届学会理事长钱学森先生诞辰100周年。为缅怀钱学森先生,追思他作为新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奠基者,为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弘扬钱老的科学精神和光辉思想,本次大会特邀钱学森先生的秘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研究员涂元季将军做题为《纪念钱学森百年诞辰  弘扬钱老科学精神》的报告,并邀请钱老的女儿钱永真及其先生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的十位著名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包括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的《从虚拟工厂到虚拟企业》、隆德大学自动化控制系Karl Johan Åström教授的《The Future of Control》、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Tamer Basar教授的《Multi-Agent Networked Systems: Efficiency through Coordination and Control》、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顾基发研究员的《钱学森从工程控制论到系统工程再到系统科学的历程》等。此外,大会还安排了7个专题分会场将近80个专题报告,分别报告各分支和交叉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和进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