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SCALANCE W-780 接入点和 HiPath Wireless

西门子推出SCALANCE W-780 接入点和 HiPath Wireless

       SCALANCE W 接入点具有可靠性、耐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适用于诊断任务等非关键通信,也适用于过程关键数据,例如借助附带 PROFIsafe 的 PROFINET 进行故障安全传输。

 

      利用 SCALANCE W 接入点可建立无线网络,并使 SCALANCE W 客户机、无线设备或笔记本电脑等无线客户机具有可用性。 大型基础设施中,多个接入点延伸无线网络,并实现接入点之间的客户机无线切换。

 

       所有 SCALANCE W 接入点均可将配置数据保存在可选 C-Plug 上。 出现故障时,可直接将配置插件插在新设备内,不需要重新配置。

 

SCALANCE W-788 接入点适用于无控制柜的结构
SCALANCE W788-1 接入点

SCALANCE W788-1 接入点分为两种规格:

SCALANCE W 788-1 PRO 和 SCALANCE W 788-1 RR,这两种设备是结构相同的接入点,均配有无线接口。

除了有 SCALANCE W 788-1 PRO 的性能之外,SCALANCE W 788-1 RR 接入点还具有快速漫游功能,可实现极为迅速的信息转发。快速漫游是工业无线局域网的扩展功能,甚至当设备移动到无线小区范围之外且要求刷新时间小于 20ms 时,也能提供实时无线通信。 此外,SCALANCE W 788-1 RR 还可在某一无线小区中以实时方式同时连接 50 个以下的设备。

SCALANCE W788-2 接入点
通过用于 WLAN 802.11b/g 和 802.11a 通信的第二个无线网卡,可以实现多种应用,该网卡可将双频接入点 SCALANCE W788-2 和接入点 SCALANCE W788-1 区别开来。例如可用一个无线网卡来构建冗余点到点连接或者无线骨干网路,并用另一个网卡在双频接入点所在之处构建一个红外传输架构。 SCALANCE W788-2 接入点也有 PRO 和 RR 型规格。

SCALANCE W-786 产品系列的 接入点均配有多达三个嵌入式无线模块 (W786-1 PRO,W786-2PRO,W786-3PRO) ,此外还配有内外天线、RJ45 及 LWL 接口 (BFOC)。这个设备系列还包括一个快速漫游类型,即 SCALANCE W786-2RR。所有设备均可作为以太网客户机模块运行。

 

扩展温度范围
    W-786 接入点尤其适用于对气候要求较高的应用领域( -40°C 至 +70°C)。

 

超大折射性
    尤其适用于开放式领域,具有防振塑料机壳,避免损坏。设备还具有抵抗紫外线

    和盐雾的特性,可连接接入点运行,例如可用于港口、海上作业设备或物流集装箱内

 

应用于防爆区域
允许在防爆 2 区运行
SCALANCE W-786 接入点系列均配有多达三个嵌入式无线模块 (W786-1 PRO, W786-2PRO, W786-3PRO) ,此外还配有内外天线、RJ45 及 LWL 接口 (BFOC)。这个设备系列还包括一个快速漫游类型,即 SCALANCE W786-2RR。所有设备均可作为以太网客户机模块运行。

 

可用于 HiPath 无线控制器的 SCALANCE W-786HPW 接入点适用于恶劣环境
SCALANCE W786-2HPW 可作为所谓的薄接入点,与 HiPath 无线控制器共同应用。这样可以发挥其适用于工业和外部领域架构的优势。

 

可与 HiPath 无线 LAN 控制器共同应用,是广泛适用于办公室和制造业领域的解决方案。这使得绑定 optiPoint WLAN 电话 (Voice over WLAN) 成为可能
SCALANCE W786-2HPW 只能在 HiPath WLAN 控制器上运行
允许在防爆 2 区运行

SCALANCE W-784 接入点适合安装在控制柜内或整合到设备内(防护等级 IP30)
SCALANCE W-784 接入点特别适合集成在控制柜内,节省空间。 在功能上符合 SCALANCE W-788 产品系列的接入点,并配有无线模块。接入点分为两种规格:

 

W784-1(功能上兼容 W788-1PRO)
W784-1RR(功能上兼容 W788-1RR)
防护等级 IP30 和 -20°C 至 +60°C 的扩展温度范围是 SCALANCE W-784 产品系列接入点和以太网客户机模块的共同特征。 此外,SCALANCE W-784 产品适用于安装在壁板上,也可使用选购的安装套件 MS2 将其装配在安装导轨上 (35mm DIN) 和 S7-300 成形导轨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