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IWLAN RCoax 漏波电缆

西门子推出IWLAN RCoax 漏波电缆

——— 漏波电缆适用于高要求的无线技术领域

       西门子RCoax 漏波电缆可作为 SCALANCE W 接入点的天线,能在需要大量花费的传统天线安装之处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例如吊车、电梯或者轨道式运输车)。

电缆频率带分为 2.4 GHz 和 5 GHz 两种类型,适用于工业无线局域网区域。 

应用方法(例如:悬挂式单轨)

详细信息
沿着穿过移动用户的线路铺设漏波电缆,例如铺设在电动悬挂传送带的导轨内。由于其特殊的辐射特性,漏波电缆可作为电缆用作可铺设的天线,同时确保兼容非定向辐射天线或定向天线的无线区域的可靠性。

特性
坚固、易于安装的同轴电缆
在工业无线局域网区域使用的两根电缆频率带为 2.4 GHz 和 5 GHz。
作为外部天线连接 SCALANCE W-780 接入点
通过 SCALANCE W-740 客户机模块和 IWLAN/PB 链接器 PN IO 连接移动设备
适用于有爆炸危险的区域(区域 2);无需专业认证

用途
无线覆盖范围可以控制、设定,因而极为可靠
数据传输过程没有任何接触,因而没有磨损,无需维护
可取代滑接线与拖缆,因而能节约成本
可借助 IWLAN/PB 链接器 PN IO 接入 PROFIBUS 设备,投资有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