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一系列无线通讯相关附件

西门子推出一系列无线通讯相关附件

说明
各种各样的附件使西门子的 IWLAN 解决方案更加完善。其中包括电源模块、天线、天线附件及装配材料。

电源
PS791-1PRO 电源是适用于 SCALANCE W-780PRO 接入点和 W-740PRO 客户机模块的外部 AC/DC 电源(10 W 初级开关调节器),防护等级为 IP65。效率高有助于降低散热并能够可靠地抑制电压波动。输入电压范围较宽,因此可在世界各地使用。

 

 

除了借助以太网供电 (PoE) 的电源之外,SCALANCE W-786PRO 产品系列还拥有 DC 9-32 V (PS791-2DC) 和 AC 100-240 V (PS791-2AC) 的独立电源。独立电源被安装在 SCALANCE W-786PRO 内。

 

 

天线
SCALANCE W-700 产品的分立天线可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

选项包括:

用于某个定向无线区域的定向天线,例如用于整个楼宇的无线通信
适用于大面积无线区域的非定蚍涮煜?lt;br /> 用作 RCoax 漏波电缆配合件的特殊天线

天线附件
通过使用避雷元件可将天线顺利地安装在外部区域。天线延长电缆和适配器电缆有助于简化分离式天线的安装。此外,也可利用柜式引线构建天线与控制柜内设备的连接。

装配材料
安装套件 MS 1:SCALANCE W-786 的紧固设备用于:墙壁安装、S7-300 成形导轨、35mm DIN 安装导轨、电杆安装
安装套件 MS 2:SCALANCE W-784 和 SCALANCE W744-1/W746-1/W747-1 的紧固设备用于:墙壁安装、S7-300 成形导轨、35mm DIN 安装导轨
RCoax 漏波电缆的最佳安装材料:
剥线工具、N 连接器、N 终端电阻、连接导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