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宣布在伊拉克增设办事处

霍尼韦尔宣布在伊拉克增设办事处

——— 加大投资开发,增强伊拉克南部的本地服务能力
2011/12/7 16:34:57

       2011年12月7日, 霍尼韦尔(NYSE:HON)宣布在伊拉克巴士拉市增设办事处,提供全面服务。自2010年以来,这是霍尼韦尔在伊拉克设立的第二家办公室,将进一步地加强与本地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联系。


       霍尼韦尔在伊拉克建立新的办公室并加强投资将有助于为该国及该地区用户提供领先的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支持公司在该国的业务发展并对当地员工进行培训。


        在重建过程中,伊拉克的石油石化行业正经历着巨变。霍尼韦尔的技术对于伊拉克石油部及实体公司在针对生产实施优化控制、提升效率和产量方面至关重要。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新兴市场副总裁克里斯•斯皮尔(Chris Spear)表示:“伊拉克在未来的十年中将成为世界重要的石油输出国。为了实现该目标,该国需要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资本投资。霍尼韦尔致力于在伊重建及发展中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为伊拉克的石油及天然气行业提供领先的技术,同时为该国产业工人提供良好的培训。”


       霍尼韦尔继2010年10月成立了首个巴格达办公室之后,此次的声明显示其将会在整个伊拉克扩大运营范围,以及增加投资力度。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